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季报“带崩”多只白马股 “醋茅”恒顺醋业盘中跌超5%

2020年10月28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顺醋业三季度业绩增速下滑明显,10月28日低开低走,早盘一度跌逾5%
10月27日下午,恒顺醋业( 600305.SH )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46亿元,同比增长7.98%,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下降8.85%。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139万元,同比大幅下降25%。

  【财新网】(记者 覃洁)进入10月下旬,三季报迎来密集披露期,一些曾被资金热捧的白马股业绩不及预期,开启了“轮蹲”行情:先是“榨菜茅”涪陵榨菜惨遭跌停,再是贵州茅台“本尊”下跌带动白酒股重挫,接下来“醋茅”恒顺醋业也在“业绩杀”影响下开盘下跌。

  10月27日下午,恒顺醋业(600305.SH)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46亿元,同比增长7.98%,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下降8.85%。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139万元,同比大幅下降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