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退休三年后 内蒙古农信联社原理事长佟铁顺被查

2020年09月25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佟铁顺自2005年起担任内蒙古农信联社首任党委书记、理事长,2017年8月退休;在佟铁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的同时,内蒙古农信联社近期拟提名三位副主任
资料图:佟铁顺。内蒙古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在农信社改革深化之年,继安徽、山西等地农信系统多名高管被查后,内蒙古农信联社又一高管落马,农信系统反腐风暴不止。

  9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公布,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内蒙古农信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佟铁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佟铁顺目前已经退休三年有余。

  公开资料显示,佟铁顺今年不到67岁,是河北安平人。他最初在内蒙古哲里木盟财政局工作;1979年,他调至哲里木盟税务局任利润科副科长、人事秘书科科长,并于1983年升任哲里木盟税务局副局长、1994年升任哲里木盟税务局局长、1996年升任内蒙古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