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挂牌日临近

2020年09月23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蚂蚁集团回复了科创板上市委的疑问,包括与阿里巴巴、网商银行等关联交易、公司募集资金投资方向等
蚂蚁集团再次明确,杭州阿里巴巴不存在与公司任何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等其他与蚂蚁集团控制权有关的特殊安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胡越)9月22日晚,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蚂蚁集团提交注册,上市脚步日益临近。除了补充披露蚂蚁集团前三季度的预计营收、战略配售、相互宝监管风险等情况,蚂蚁集团还发布了9月18日对科创板上市委在审议会议上提出问题的回复,包括与阿里巴巴网商银行等关联交易、公司募集资金投资方向等。

前三季营收大增

  最新更新的注册稿补充披露,2020年1月至9月,公司预计营业收入为1145亿元至1175亿元,同比增长38%至42%,前三季度公司整体毛利润预计为668亿元至690亿元,同比增长67%至73%。此外,预计2020年1月至9月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的合计金额的同比增长率将显著低于2020年1月至9月预计营业收入的同比增长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