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9-2020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出炉

2020年09月09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评选,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份权威性的商界榜单,鼓励嘉奖年度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机构和个人
2020年9月8日,北京,2020全球PE论坛召开现场。

  【财新网】(记者 全月)由全球PE论坛携手财新智库主办,联合全国各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正式发榜,涉及机构及个人共计15个奖项出炉。

  始于2014年的中国PE/VC行业评选,最初是由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2016年起,全球PE论坛组委会携手财新联合主办。通过评选,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份权威性的商界榜单,鼓励嘉奖年度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机构和个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