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东数科调整保荐机构 中信、华菁出局

2020年09月04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了符合监管要求,原来的四家保荐机构仅余两家,但不影响上市辅导进程
北京证监局官网信息显示,京东数科已与中信证券、华菁证券签署终止辅导协议。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何书静)蚂蚁集团坐上IPO快车道后,京东数科的上市进程也备受市场关注。9月4日,北京证监局官网信息显示,京东数科已与中信证券华菁证券签署终止辅导协议。对于这一变动,京东数科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回应称,不影响上市辅导进程。

  相较于蚂蚁集团,京东数科的上市节奏已经落后。早在7月2日,京东数科就已经在北京证监局进行上市辅导,并与国泰君安、中信证券、五矿证券及华菁证券四家券商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月,上市辅导仍未结束,而蚂蚁集团在浙江证监局的上市辅导只用了七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