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毛九上半年亏损8590万元 仅太二收入上升

2020年08月25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新开设37间太二餐厅
8月24日晚间,旗下拥有九毛九餐厅、太二酸菜鱼的九毛九国际控股公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疫情导致的不利影响令九毛九的净利润由盈转亏,半年亏损达8590万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旗下拥有九毛九餐厅太二酸菜鱼九毛九国际控股(09922.HK,下称“九毛九”)8月24日晚间公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疫情导致的不利影响令九毛九的净利润由盈转亏,半年亏损达8590万元,集团亦采取多项节省成本的措施,上半年共计关闭49间自营餐厅。

  这是九毛九上市后首次公布半年财报。今年1月15日,九毛九登陆港交所,招股价6.6港元。8月25日,九毛九微幅低开1.32%报16.5港元,开盘后曾短暂上升,之后转跌,直至中午休市跌幅扩大至5.60%,报15.78港元,不过上市至今的股价升幅依然接近1.4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