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夫山泉香港招股 集资最多83亿港元

2020年08月25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引入六名基石投资者,皆为大型投资基金,认购约30%股份
8月25日,农夫山泉公布港股首次公开募股(IPO)集资详情,公司拟发行约3.88亿股H股,最多集资约83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农夫山泉(09633.HK)8月25日公布港股首次公开募股(IPO)集资详情,公司拟发行约3.88亿股H股,最多集资约83亿港元。

  作为內地包装饮用水企业,农夫山泉一年仅卖水收入就超过143亿元。公司早在2008年就曾计划在A股上市,但接受上市辅导十年一直未果,如今终将通过港股登陆二级市场。

  根据招股书,农夫山泉此次上市建议招股价为每股19.50港元至21.50港元,集资规模约为75.71亿港元至83.47亿港元。公司计划新发行H股的7%用于香港公开发售,93%用于国际配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