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集团进入辅导期 上市进入快车道

2020年08月14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云为实控人,两家员工持股平台合计持股50.52%,辅导机构为中金和中信建投两家券商
8月14日晚间,浙江证监局官网正式披露了蚂蚁集团辅导备案文件,这意味着蚂蚁集团正式进入上市辅导期。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蚂蚁集团宣布A+H同步上市后20多天,8月14日晚间,浙江证监局官网正式披露了蚂蚁集团辅导备案文件,这意味着蚂蚁集团正式进入上市辅导期。

  根据辅导备案文件,蚂蚁集团的辅导机构为中金中信建投两家券商,接受辅导的人员主要包括蚂蚁集团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除辅导机构外,参与本次辅导工作的其他中介机构包括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