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新三板精选层今日鸣钟开市 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示例)

2020年07月27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荐:美方强入中国休斯敦领馆,中国驻美使馆代行领馆职责;就1MDB丑闻达成和解 高盛将赔付大马39亿美元

文字不过瘾,想来点听的?点击进入音频节目“财新morningcall”>>

【国内财经】

美方强入中国休斯敦领馆,中国驻美使馆代行领馆职责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对于美方强行进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馆舍的行径,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已提出严正交涉。(财新)

新三板精选层今日鸣钟开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精选层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此后对连续竞价股票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30%。在单笔最低申报数量上,精选层最少可买100股,不过,没有整数倍限制,以1股为单位向上累加。(财新)

吉林省新增本土病例2例 均为大连输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