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融数据持续激增 青睐哪些股票?

2020年07月13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为1.34万亿元,连续第11个交易日增加,其中融资余额高达1.3万亿元,融券余额仅为409.1亿元,融资融券余额差额呈现逐渐扩大之势
截至7月10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为1.34万亿元,连续第11个交易日增加,融资余额高达1.3万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沪深两市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成交突破1.5万亿元,上证综指也创近两年半新高。作为投资者情绪的重要参考指标——两融数据连日来也骤然暴增,从6月12日的1.1万亿元,一路向上突破1.3万亿元关口。这与2015年的牛市行情中的两融规模激增现象类似,但距离当时2万亿元的两融峰值还有一定距离。

  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为1.34万亿元,连续第11个交易日增加,其中融资余额高达1.3万亿元,融券余额为409.1亿元。融资融券的余额差额也呈现逐渐扩大之势,这也就意味着市场的做多力量与做空力量差距越来越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