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小时狂卖500亿元 汇添富爆款基金最终设300亿元上限

2020年07月06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五天到一天再到四小时,汇添富两度缩短募集期,认购超500亿元,最终设定上限300亿元,按比例确认,称“基金认购踊跃,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控制基金合理规模”
原定五天募集期、规模未设上限的“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7月6日上午9时开启认购不到四小时,就因“认购踊跃”而在当日13时提前结束募集。

  【财新网】(记者 岳跃)伴随着大盘的上涨,投资者的热情超乎市场意料。原定五天募集期、规模未设上限的“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汇添富中盘价值”),7月6日上午9时开启认购不到四小时,就因“认购踊跃”而在当日13时提前结束募集。汇添富公司临时决定该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300亿元,将对7月6日的认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

  根据汇添富7月7日公布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43.320838%计算,7月6日的认购规模达到692.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