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投发展自曝子公司遭遇电信诈骗 被骗2670万元

2020年06月23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安机关已经冻结了部分被骗取资金,由于案件正处于侦办阶段,最终影响尚不能确定
北京京投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报告,其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银泰置业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23日晚,上市公司京投发展(600683.SH)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持股50%、由合作方负责操盘的子公司北京京投银泰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银泰置业)报告,其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银泰置业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

  案发后银泰置业财务人员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6月23日收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受案回执》。京投发展公告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积极侦办,已经冻结了部分被骗取资金。由于案件正处于侦办阶段,最终影响尚不能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