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疫情下港股三大航司复苏前景/上证综指修订利好几何|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6月22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航司寒冬复苏之路道阻且长;上证综指编制修订为反映新兴产业趋势,更多场外资金有望入市;不爱扎堆热门板块,基金经理另辟蹊径首选银行股
2020年三大航空公司港股走低。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国泰航空390亿重组求存 航司寒冬复苏之路道阻且长

  香港特区政府首次“输血”私营企业,与国泰航空共担273亿港元。国泰航空的重组无疑成为了全球疫情下航司寒冬的一个缩影。6月9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期,2020年全球航空公司预计将亏损843亿美元,收入只有2019年的50%,经历迄今最惨淡的一年。港股市场,除国泰航空外,三大航空公司股价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疫情影响下航空公司一季度普亏。点击链接,查看深图图文了解更多

  A股反弹创业板持续领涨 上证综指修订利好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