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回应“原油宝”巨亏:要求中行尽快查清问题

2020年04月30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时间要求中国银行依法依规解决问题,与客户平等协商,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中国银行“原油宝”引发投资者巨亏一事发酵数日,银保监会于4月30日晚正式回应,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中国银行“原油宝”引发投资者巨亏一事发酵数日,银保监会于4月30日晚正式回应,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近期,中国银行“原油宝”产品投资出现较大亏损,引起市场和舆论的广泛关注。银保监会对此风险事件高度关注,第一时间要求中国银行依法依规解决问题,与客户平等协商,及时回应关切,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银保监会要求中国银行尽快梳理查清问题,严格产品管理,加强风险管控,提升市场异常波动下应急管理能力。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