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地放弃下调债券利率 后续逾百亿元债券或受影响

2020年04月29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地有11只存续债券存在与“18金地03”类似的情况,如果回售到期都不能下调票面利率,金地的财务支出会比较大
北京,金地中心。引发市场关注的金地集团拟下调债券票面利率379个基点(BP)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财新网】(记者 梁虹)引发市场关注的金地集团(600383.SH)拟下调债券票面利率379个基点(BP)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4月28日晚间,金地集团发布对上交所监管函的回复,称经认真研究相关法规并征求律师意见后认为,“18金地03”《募集说明书》相关约定不支持公司单方面下调债券票面利率,将在该债券最后一个存续期内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金地集团还就上述事宜给市场造成的不当影响深表歉意,称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在经营中平衡兼顾好市场各方利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