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赴任小米金融副总裁

2020年04月2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网银行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赵卫星在新网银行三年任期已满,将不再出任行长一职;虽然不担任行长,但未来仍会以其他方式参与新网银行的发展
资料图:赵卫星。图/新网银行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胡越 张宇哲)民营银行高管位置再迎变动。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国内第三家互联网银行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将赴任小米金融任副总裁。

  “集团内部上周发的任命函。” 一位小米金融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小米金融方面回复财新记者称,赵卫星加入小米金融后,将向小米金融董事长洪锋汇报,称其“拥有丰富的银行任职经历以及互联网金融开拓经验,是平台模式的创新者、践行者”。

  新网银行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赵卫星在新网银行三年任期已满,将不再出任行长一职;虽然不担任行长,但未来仍会以其他方式参与新网银行的发展。

  赵卫星,1975年生,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先后任职于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杭州银行,曾任网商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在多家银行负责过零售、小微和公司业务,拥有20余年的银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经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