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做空爱奇艺报告有无“实锤”/3月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同比降六成|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4月09日 17: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其他看点:摩根大通称2021年初标普500将涨至3400点;中国企业卷入全球信用评级下调大潮
受疫情影响,3月比亚迪整体销量走低。3月份累计销量为30599辆,同比下滑34.65%;新能源汽车3月份销量为12256辆,同比下滑59.2%。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爱奇艺遭做空 分析称尚未见造假“实锤”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了一份针对爱奇艺的长达37页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爱奇艺最主要的问题是虚增用户数、虚增收入,并且为了掩盖虚增收入的事实,又采取了虚增成本的手段。分析称报告提出的指控并不足以制造百分百的逻辑链作为证据。可以给出的解释有很多,比如抽样样本问题,统计口径问题,数据来源可靠性问题等等。

  点击链接,查看特供稿件了解更多

  3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近六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