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冠冲击华尔街 美投行富瑞CFO染病去世

2020年03月30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瑞总部位于纽约,该市所在的纽约州目前已成为美国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2020年3月16日,美国纽约,路人走过华尔街和布罗德街拐角处的纽交所。美国知名投资银行富瑞的首席财务官(CFO)Peg Broadbent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56岁。他成为疫情在美国大面积爆发后,华尔街已知染疾去世的最高级别金融高管。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美国知名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NYSE:JEF)的首席财务官(CFO)Peg Broadbent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56岁。他成为疫情在美国大面积暴发后,华尔街已知染疾去世的最高级别金融高管。

  富瑞于3月30日对外公布该消息,公司确认Broadbent死于因新冠肺炎引起的并发症(coronavirus complications)。全球已有近3.4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国目前已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逾14万人确诊,近2500人死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