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及卫生大臣检测阳性 英国股市欧美时段领跌

2020年03月27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G20承诺推出5万亿美元刺激、美联储放水、鲍威尔表态美联储仍有空间等因素作用下,市场忽视了疫情快速扩散、失业激增、刺激政策落地等严峻挑战
资料图:伦敦证券交易所。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午,现年55岁的英国首相约翰逊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确认为阳性。消息公布后,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超过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上涨超过20%后,美股凭借1933年大萧条时期以来回报最好的三天,于3月26日从此前技术熊市状态转入技术牛市。不过这种反弹的势头被新冠疫情发展强势阻断。

  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午,现年55岁的英国首相约翰逊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确认为阳性。消息公布后,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超过4%。随后,英国的卫生大臣汉考克也确认检测阳性。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英国富时指数以5.59%的跌幅领跌,德国和法国主要股指跌幅也均超过了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