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确认参加新股上市仪式嘉宾确诊新冠

2020年03月25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所欢迎以“云敲锣”方式庆祝上市;行政总裁李小加指出,港交所在市场动荡期不会停市
香港交易所3月25日表示,曾于3月20日到访香港金融大会堂出席新股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港交所相关人士指出,疫情期间,欢迎上市公司采用“云敲锣”方式完成上市仪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交易所(00388.HK)3月25日表示,曾于3月20日(上周五)到访香港金融大会堂出席新股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港交所表示,正联系所有当日出席活动的人士,并已在金融大会堂进行彻底消毒和清洁;金融大会堂在3月20日该上市仪式之后再没有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港交所相关人士指出,疫情期间,欢迎上市公司采用“云敲锣”方式完成上市仪式。

  香港金融大会堂是香港交易所用于举办上市仪式和大型活动的场所,以前是交易大堂,众多出市代表聚集于此,替证券行买卖股票,但因近年来券商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交易大堂的使用率降低。2017年10月,交易大堂正式关闭改建成目前的香港金融大会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