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投资总监香港地铁扶手抹口水惹争议

2020年03月19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近期已有多名外籍人士确诊感染新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一名对冲基金的投资总监日前在搭乘香港地铁(港铁)时,将自己的口水涂在车厢扶手上。事件引发舆论争议。该男子事后公开道歉。

  事件最初于3月18日通过视频在网上流传。该男子于乘车途中将口罩拉下,将一根手指放入口中后再握住扶手,并用手指在扶手上涂抹。港铁公司对此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称已经报警。

  涉事男子名为Joel Werner,美国人,现任对冲基金Solitude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办人兼投资总监。他在事发后当日通过社交媒体脸书的个人页面发表道歉信,称自己最初只是希望拍摄一个恶搞短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