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调查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状况/上海机场2月旅客吞吐量下滑八成|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3月18日 17:5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调查;2月上海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1%;境内外疫情数据解析;前两月用电量同比降7.8%
2020年2月上海机场旅客吞吐量113.15万人次,同比下滑81.53%。中国2月完成航空旅客运输量834.0万人次,同比下滑84.5%,创有记录以来最大同比跌幅。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调查:痛点是沟通

  新冠疫情之下,居家隔离、分散办公的防疫要求更给远程办公及相关产业带来了一次爆发增长的机会。更多方便灵活的分布式工作的组织生态、企业信息化的深入是否能够提高企业运转效率,这些趋势在中长期的形成深度如何?

  点击查看,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调查报告

  2月上海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1%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