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东如意债券“违约” 被大公下调评级后终止合作

2020年03月17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意科技集团近年来债务不断加杠杆,海外并购激进,在整个民企信用收缩后,其债务违约实属必然;与全部持有人达成利息延期支付协议,本期利息延期三个月至6月15日支付
3月16日晚,上海清算所公告称,当天未收到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付息资金。“19如意科技MTN001”规模10亿元,期限三年,2020年3月15日为首个付息日。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山东纺织企业如意科技集团公开发行的债券,还是违约了。

  3月16日晚,上海清算所公告称,当天未收到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9如意科技MTN001)的付息资金。

  “19如意科技MTN001”规模10亿元,期限三年,发行票面利率7.5%,从2019年3月18日开始计息,2020年3月15日为首个付息日。

  在付息日之前,即3月13日,民生银行召开了“19如意科技MTN001”的债券持有人会议。据财新记者从相关债券持有人处获悉,如意科技集团与持有人协商,将利息展期到6月支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