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重回万亿成交时代 反弹中有券商开始敲警钟

2020年02月25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券商在近期研报中提示,需关注2月基本面数据的发布,以及后续流动性大幅宽松的乐观预期可能迎来修正
最近股市交易火热。截至2月25日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已连续五个交易日站在万亿元关口上方,且持续放量,2月25日两市合计成交达14153.16亿元,续创阶段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2月25日,A股走出顽强“深V”。在受外围市场大跌拖累低开、早盘一度跳水的情况下,沪深股指午后纷纷反弹,本轮行情的“急先锋”创业板指翻红涨逾1%,沪指亦收窄跌幅,3000点失而复得。

  最近股市交易火热。截至2月25日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已连续五个交易日站在万亿元关口上方,且持续放量,2月25日两市合计成交达14153.16亿元,续创阶段新高。与此同时,两融余额连续攀升、股基再现火爆发行场面,都显示出投资者参与热情之高。

  “市场的强势超出了投资者的普遍预期。”海通证券分析师荀玉根在近期研报中这样说。多家券商亦有类似观点表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