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智能贝塔获颁2019年香港交易所最佳表现奖项

2020年02月1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次获奖的“Premia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 ETF” 于2017年10月24日在港交所上市,采用创新的智能贝塔(Smart Beta)策略,追踪由财新智库旗下财新锐联研究开发中证指数计算的中证财新锐联新动能指数(H20928.CSI)
财新智库的合作伙伴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Premia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ETF刚以2019年总回报45.2%的优异业绩获得由港交所发布的香港交易所最佳表现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总回报奖。

  【财新网】财新智库的合作伙伴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Premia Partners)发行的Premia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ETF(03173.HK)刚以2019年总回报45.2%的优异业绩获得由港交所发布的香港交易所最佳表现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总回报奖。

  港交所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过去二十年发展迅速,此次奖项的得奖者在为香港交易所买卖基金提高流动性及基金业绩方面表现突出,在香港资本市场发展中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奖项发布链接:交易所买卖基金大奖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