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大族激光能否借5G重回高增长/美国降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1月14日 16: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货币利率预期上行,债市走强或难持续;上汽集团2019年净利预降近三成;2019年上市公司破产盘点
在5G大年的背景下,券商一片看多,公募基金抄底、三季度疯狂加仓几千万股,成为助推大族激光股价快速回升的主力。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业绩节节下滑公募疯狂加仓 大族激光能借5G重回高增长?

  股价和业绩的背离,主要是经过前三季度的调整,市场已经对公司2019年业绩有了充分的预期。在5G大年的背景下,券商一片看多,公募基金抄底、三季度疯狂加仓几千万股,成为助推大族激光股价快速回升的主力

  点击链接,查看各家研报观点

  美国降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