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资管计划踩雷的日出东方/公募基金规模又创新高|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1月10日 15: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实业发展受阻热衷举债投资,日出东方资管计划“踩雷”样本;公募基金规模逼近15万亿;巴克莱将星巴克目标价上调至107美元
日出东方业绩从2013年开始下滑。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实业发展受阻热衷举债投资 日出东方资管计划“踩雷”样本

  传统业务发展遇瓶颈、转型又不顺的日出东方自2013年开始持续频繁地投资理财产品,但其货币资金情况并非十分宽裕,公司一直在向银行借款,且在向控股股东借款,负债也在持续增加。公司在公告资管计划“踩雷”后,股价依然持续高涨,没有业绩基本面支撑的日出东方将随网红带货概念“飘红”多久?

  有市场分析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当网红带货概念的风刮过去,其股价就会快速回落。点击链接,查看特供稿件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