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特稿|丹东港重整方案首次表决未通过 部分原股东提新方案

2019年12月13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管理人丹东市政府至今未能提供丹东港的审计报告;破产重整过程被质疑不透明
2019年12月13日,丹东市中院发布公告称,11月27日举行的债权人对丹东港重整计划的表决中,由于有财产担保债权组、普通债权组和出资人组未表决通过,因此需要这部分未通过的表决组再对重整方案进行表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国内惟一一家民营大港丹东港的破产重整,再起波折。

  债权人焦急地等待了13天后,等来了辽宁省丹东市中院的公告:招商局作为战投接盘的破产重整方案,在债权人首次表决中未获通过。与此同时,丹东港的部分原始股东提出一个新的破产重整方案,希冀能在最后关头扭转局面。

  2019年12月13日,丹东市中院发布公告称,11月27日举行的债权人对丹东港重整计划的表决中,由于有财产担保债权组、普通债权组和出资人组未表决通过,因此需要这部分未通过的表决组再对重整方案进行表决。但公告并未表示将对重整方案有改动,且表示首次表决同意的债权人组此次默认为同意,不用再次表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