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香港挂牌 股价开盘走高6%

2019年11月26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境内投资者暂无法投资阿里巴巴,沪、深港通暂不允许投资在港第二上市的公司
2018年10月15日,浙江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市后股价即刻涨逾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阿里巴巴(09988.HK/NYSE:BABA)终于登陆港股。公司11月26日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市后股价即刻涨逾6%。

  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暂报188.10港元,上涨6.88%。

  阿里巴巴的香港新股发行,是2019年以来全球最大新股发行案例。由于市场认购反应良好,公司早前宣布,将全数行使超额认股权,即“绿鞋”机制,在原定新股发行量基础上,增发25%。此举将有利股价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