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德巍:高盛持续看好中国业务

2019年11月20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贸易战对于中美双方的经济发展都不利,中美两国的经济增长率因贸易冲突放缓,这种负面冲击是真实存在的
资料图: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德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11月20日,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德巍(David Solomon)现身清华,参加高盛巾帼圆梦计划十周年庆典活动,发表致辞并接受媒体访问。该计划旨在助力中国女性创办中小企业、创造就业并实现经济增长。

  苏德巍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来华预计在北京停留一周,除了参加巾帼圆梦十年庆典、彭博新经济论坛等活动,还将与中国政府官员、中国客户探讨高盛在华业务的发展。

  苏德巍介绍,高盛中国业务团队最近向董事会提交了一份五年工作计划,将持续坚定地看好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机遇。此外,高盛高华证券的员工也将主要从国内从业者中招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