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络掘金下南洋系列之二|资本争夺热土 华平如何看待东南亚机遇?

2019年11月14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专访华平投资东南亚总裁,阐释东南亚市场投资逻辑
资料图:潘建。图由华平官方提供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红利优势渐渐消失,人口结构年轻化的东南亚正成为资本争夺的热土,来自欧美、日本、中国的大型创投基金纷纷布局东南亚,希望在这里能再次复制中国模式。

  今年6月,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完成了华平中国—东南亚二号投资基金的募资,总额45亿美元。该基金将与华平全球基金一起,以50:50的比例,共同投资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总计90亿美元的资金,是目前最大的专注于中国和东南亚的私募股权投资的资金池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