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文解析电子烟禁令如何影响产业链/新能源车销量同比跌幅扩大|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1月11日 15: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电商平台全面禁售电子烟,产业链A股公司冲击几何;10月新能源汽车跌幅超四成;债市周报
2019年9月24日,广东深圳,工人在电子烟生产线上测试产品。随着《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的发布,各大电商平台陆续下架电子烟产品,“双十一”前夕业内一片“凉凉”之声。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电子烟网售被掐灭 产业链A股公司冲击几何

  悬在电子烟头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终于落下。随着《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下称“通告”)的发布,各大电商平台陆续下架电子烟产品,“双十一”前夕业内一片“凉凉”之声。

  A股概念炒作告一段落,“电子烟股”目前相关业务收入情况如何,将受到多大影响?规范化发展下电子烟将如何转型?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了解更多

  10月新能源汽车跌幅超四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