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现首单要约回购 华信股份自掏腰包2.49亿

2019年11月01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回购0.56亿股,其中0.37亿股用于公司股权激励,剩余股份注销
2017年9月28日,辽宁大连,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华信股份成立于1996年5月,于2015年7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当前属于基础层。其主要业务是计算机软件外包、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产品生产、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维护服务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华信股份(832715.OC)在中国结算顺利完成预受要约股份划转并披露回购结果公告,标志着新三板要约业务系统“试车成功”。在本次要约回购中,华信股份以4.44元/股的价格回购股份0.56亿余股、使用资金约2.49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据华信股份回购方案披露,回购的股份中,约有0.37亿股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剩余的0.19亿股已于10月29日按照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股份注销。如用于公司股权激励的0.37亿股在股份回购完成后的36个月内无法完成股份划转,将于上述期限届满前依法注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