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又一中资投行高层“出走” 李鹰辞任交银国际总裁

2019年10月2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他一直在工商银行体系任职
资料图:李鹰。图/财新网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交银国际(03329.HK)10月28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李鹰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职务,自11月6日起生效。交银国际暂未公布接替李鹰职位的人士。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离开交银国际后的李鹰或将自立门户,成立金融控股公司。

  现年48岁的李鹰身材壮硕,喜爱运动,为人豪爽。他于2015年1月加入交银国际并于2015年6月获委任为公司董事,同年10月调任公司执行董事。在加入交银国际前,他一直在中国工商银行体系内任职,自1998年至2014年,先后担任的职位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股份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及战略管理与投资者关系部副总经理,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官兼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