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大系”戴志康被批捕 公安机关已追缴现金2亿元

2019年09月29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警方的最新通报,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
资料图: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近期“上海滩”金融圈颇受关注的“证大系”非法集资案有了最新的进展。

  9月28日,上海浦东新区通报称,在前期通报的4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中,除取保候审人员外,检察机关已于9月27日对戴某康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戴某康即为前资本市场和房地产大佬戴志康,因其多年驰骋市场的知名度,这一事件在接连不断的P2P爆雷潮中也广受关注(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9月3日“戴志康何以覆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