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连破新低 但市场尚较为淡定

2019年08月26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一方面在测试新的汇率水平,另一方面结售汇盘也基本上认可了人民币汇率的波动,不太会出现恐慌性的交易
近日来,中美贸易战接连升级,“破7”后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不断刷新低位,在7的上方缓慢爬升,四周共贬值1.19%,但目前市场反应尚较为淡定。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被外界关注了多年的人民币汇率“7.0”关口,并非潘多拉的盒子。近日来,中美贸易战接连升级,“破7”后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不断刷新低位,在7的上方缓慢爬升,四周共贬值1.19%,但目前市场反应尚较为淡定。

  8月26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7.0570,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调贬2个基点,再创历史纪录。早市开盘,美元对人民币即期汇率随即跌破7.10关口,开于7.1319,最高触及7.1500,此后平盘震荡,日盘收于7.1528元,收跌0.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