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8年6月起就被边控 孙宇晨一年出入境轨迹

2019年07月24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8年6月起就上了边控名单,至今也还在边控名单上,孙宇晨是怎样出的境?是怎样跟监管部门报告的?
资料图:孙宇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 吴红毓然)被财新报道已被边控的孙宇晨发声了,并自证人在境外。这是怎么回事?

  2019年6月,锐波科技实控人孙宇晨以456.7888万美元拍下与巴菲特的午餐后就戏码不断,不断炒作。7月23日,因孙宇晨以病取消了这次午餐会再次引发关注后,财新记者多方确认孙宇晨的名字仍在被限制出境的边控名单上,且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办已经向公安部门发函,因其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赌、涉黄等多项事由,建议对其正式立案调查(参见财新网“上了边控名单被建议立案 孙宇晨爽约巴菲特”、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7月23日“孙宇晨爽约巴菲特幕后 90后创业网红被边控(更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