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Libra参议院听证会首秀:回答了什么 回避了什么

2019年07月17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场本应围绕Libra的听证会某种程度上变成了Facebook的批判大会;针对Libra的诸多疑问,Libra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回答的增量信息有限
美东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Libra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面对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的成员们,接受了两个半小时的质询,重点围绕数据隐私问题。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尚未出生的Libra迎来第一场大考。美东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Libra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面对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的成员们,接受了两个半小时的质询,重点围绕数据隐私问题。

  从观察的视角看,这场本应围绕Libra的听证会某种程度上变成了对Facebook的批判大会。议员们火力全开,不断翻出Facebook以往滥用用户数据、操纵用户阅读习惯、涉嫌影响美国大选的旧账,最终都归结成多位议员反复挂在口头的一句话:“我不信任Faceboo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