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苏紧急环保整治 丰山集团成最快“带帽”上市公司

2019年07月15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停产导致生产经营受影响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案例,丰山集团并非首家,2019年二季度以来,已有数十家化工行业上市公司发布停产公告
2019年3月6日,上海,丰山集团展台。7月15日,次新股丰山集团停牌一天。一天后复牌的丰山集团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其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丰山。这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江苏省盐城市企业上市还不到10个月,被业内戏称最快“带帽”公司。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15日,次新股丰山集团(603810.SH)停牌一天。一天后复牌的丰山集团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其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丰山。这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江苏省盐城市企业上市还不到十个月,被业内戏称最快“带帽”公司。

  根据公司停牌公告,丰山集团的原药合成车间自2019年4月18日临时停产至今,复产时间不确定,导致占2018年营收近六成的四种原药产品无法正常生产。丰山集团认为此状况符合上市规则中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预计三个月内无法恢复正常的情形,故向上交所申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丰山集团称,车间停产原因是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下称凌海热电公司)对园区内的蒸汽管网进行全线的安全检修。4月以来,丰山集团每个月都发布停产检修进展公告,并在6月29日的公告中表示,预计不会出现上述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