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联证券A股IPO提速 中信证券老将陆续到位

2019年06月28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证券原财务负责人葛小波任国联证券行政总裁,中信证券原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经理王捷、原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汪锦岭任国联证券高管
国联证券成立于1992年9月,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2008年5月通过改制更名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9.024亿元,2015年7月在港交所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江苏证监局近日核准了王捷、汪锦岭,在国联证券(01456.HK)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二人此前分别为中信证券(600030.SH)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经理、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6月13日,中信证券原财务负责人葛小波,已当选国联证券行政总裁,但江苏证监局尚未批复任职资格。搁置近三年之久的国联证券A股IPO,随着多位中信证券老将的加盟正加速运作。

  值得一提的是,汪锦岭在2015年“股灾”期间,曾与时任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力一道,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不过,在2016年4月29日公安机关发布的批捕公告中,并没有汪锦岭的名字:因涉嫌犯罪,青岛市公安机关已依法批准逮捕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负责人许骏等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