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考进入倒计时!多家公司抢滩志愿填报市场

2019年06月06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高考改革推行,学生选课和填报志愿将变得更多元化,也会带来新的市场需求
2019年5月30日,北京,高三学生在教室里复习备考。2019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十年寒窗苦读,最终还看志愿”,2019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今年将有超过千万考生走入考场,在庞大的考生基数下,志愿填报市场这块大蛋糕也吸引了多家上市公司布局。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此前,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于5月6日指出,2019年是政治大年、改革大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责任重大。

高考概念股毛利率惊人

  近几年来,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兴起,在A股、新三板上市公司中,立思辰(300010.SZ)、科斯伍德(300192.SZ)、全通教育(300359.SZ)、百年育才(872082.OC)等多家公司业务包含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其中百年育才、立思辰旗下的百年英才在规模上处于领跑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