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三谈A股韧性 称杠杆消化80%

2019年06月0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经贸摩擦对A股冲击总体可控,资本市场韧性增强
资料图:易会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6月2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时表示,中美经贸摩擦对资本市场影响是客观存在的,但程度可控,我国资本市场的韧性在增强,防控风险的能力在进一步提升,生态得到改善。

  对于美国升级中美经贸摩擦以来,A股出现的波动,易会满认为,从一段时期市场运行情况看,资本市场已经逐步消化和反映了中美经贸摩擦的影响,对资本市场带来不稳定因素的一些风险总体可控。易会满透露,整个市场杠杆融资总额1.2万亿,只有2015年的20%,杠杆消化了80%。

A股风险在降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