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擅改招股书和问询函 中金两保荐人被警示

2019年05月21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名项目负责人擅自多处修改招股说明书中有关经营数据、业务与技术等数据和内容,并由此同步多处修改上交所问询问题中引述的招股说明书相关内容
5月21日,上交所披露了更详细的信息,系中金公司两保荐人修改招股说明书和上交所问询函中多处表述,但未进行上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首轮问询回复已进入密集期,近期上交所披露有个别保荐人擅自修改交易所问询问题。5月21日,上交所披露了更详细的信息,系中金公司两保荐人修改招股说明书和上交所问询函中多处表述,但未进行上报。

  根据上交所披露的细节,修改交易所问询问题的为中金公司保荐代表人万久清和莫鹏。4月28日,在向上交所报送的《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审核问询函的回复》(下称《问询回复》)及同步报送的更新版招股说明书中,万久清和莫鹏作为项目负责人,擅自多处修改招股说明书中有关经营数据、业务与技术、管理层分析等信息披露数据和内容,并由此同步多处修改了上交所问询问题中引述的招股说明书相关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