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年报前瞻:暂停上市定局难改 空壳化加剧

2019年04月2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25日晚间即将出台的年报中,乐视网终于需要明确核心子公司乐融致新的最后的评估结果,与此同时也将继续为无形资产“洗大澡”
可以预见的是,空壳化的乐视网,过往虚高的无形资产也不断被打回原形,在年报中将继续“大洗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距离乐视网的2018年年报披露仅剩一天时间,“关键先生”乐融致新的评估报告却至今未出,让这份年报的数据也随之摇摆不定。

  4月24日早盘,乐视网开盘一字跌停,遭遇了本周第三个跌停板。截至收盘的数据显示,乐视网的跌停板上封单超247万手,股价收报1.83元/股,昔日明星落入一元垃圾股阵营。

  而4月25日晚间,乐视网将正式披露2018年年报,如果按照2月17日披露的业绩快报,虽然归母净利润无论如何都将亏损,但由于乐融致新评估结果的不确定,乐观的情况净资产仍有希望扭正,乐视网有望避免暂停上市的命运。不过,4月20日乐视网披露的的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打破了这一希望,也开启了乐视网的连续跌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