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瑞幸咖啡VIE架构解析/地方债发行节奏放缓|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9年04月23日 17:2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瑞幸咖啡股权解析;地方债发行过半节奏放缓;一季度偏股基金仓位创三年新高
4月22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了IPO申请。招股书显示,欲在美上市的主体为在开曼群岛注册的Luckin Coffee Inc.该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孙公司Luckin Coffee(Hong Kong)Limited通过控股及VIE形式控制国内核心企业。图/东方IC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瑞幸咖啡赴美IPO

  4月22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了IPO申请。招股书显示,欲在美上市的主体为在开曼群岛注册的Luckin Coffee Inc.该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孙公司Luckin Coffee(Hong Kong)Limited(下称瑞幸香港)通过控股及VIE形式控制国内核心企业。其中,瑞幸咖啡(中国)直接或间接持有49家境内分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