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行重启大湾区投资覆盖 哪些领域嗅到机会?

2019年04月04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利好政策逐步推出,金融机构对粤港澳大湾区兴趣盎然,股票、债券、产业项目皆“有机可寻”
投行瑞银的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在今年3月下旬发布一份报告称,计划重启该行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主题的股票投资研究覆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一家外资投行近日重启了它们的粤港澳大湾区股票投资主题策略,该行预计中国政府将出台更多利好政策,能够因此受惠的投资标的将更明确。

  投行瑞银的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在今年3月下旬发布一份报告称,计划重启该行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主题的股票投资研究覆盖。瑞银称,该决定主要受国务院公布大湾区规划纲要的影响。瑞银强调,看好大湾区的金融、消费、基建、地产行业,该等板块皆“有机可寻”。

  该行亦为投资者列出一份股票偏好清单称,利好的财政政策和大湾区内互联互通的提升,都有望令清单内股票受益。“我们预期未来数月将有更多利好大湾区的政策陆续推出。”瑞银报告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