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贸易谈判结果有望乐观

2019年03月29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之间现在正在进行贸易谈判,把这个谈判谈好了,其实很多争端都可以得到适当解决”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中美贸易谈判关乎全球经济,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央行原行长周小川认为,近期有信号说明,谈判越来越乐观了。

  3月29日,在博鳌论坛期间,周小川接受媒体群访时说:“关于中美谈判,已经有一些信号显示,包括有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Twitter上也会给我们透露一些信息,(整个过程中)引导了公众情绪,有时候偏乐观,有时候偏悲观,但近期从已披露出的各种谈判信息来看,变得越来越乐观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