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海防务四涨停 深交所要求核查是否涉内幕交易

2019年03月1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海防务三次筹划控制权变更均告失败,2018年公司业绩又陷入颓势。其股价却连连涨停,这引得监管注意
2月1日至3月7日,天海防务连续上涨,涨幅已超100%。3月10日晚间,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船舶和海洋工程设计,2009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2月1日至3月7日,天海防务连续上涨,涨幅已超100%。其中,3月4日至7日,天海防务走出一波四连板行情。3月10日晚间,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008.SZ,下称天海防务)注册地位于上海,主营船舶和海洋工程设计,2009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2019年1月30日,天海防务披露,预计2018年亏损17.40亿至17.89亿元。2015年至2017年,该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553.55万、1.44亿和1.6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