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部门回应刘姝威质疑 方洪波收到警示函

2019年02月19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董明珠同样因提前披露格力电器2018年业绩,收到广东省证监局的警示函
资料图:刘姝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2月11日,知名学者刘姝威公开发文称,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两家公司董事长均提前披露公司业绩,而广东省证监局只对董明珠发出警示函。她因此质疑监管部门选择性执法。一周后,监管部门采取措施回应了刘姝威的质疑。2月18日晚间,深交所和广东省证监局分别对美的集团方洪波下发了关注函和警示函。

  1月12日,美的集团(000333.SZ)董事长方洪波在出席公开活动时,提前披露了2018年公司业绩,称美的集团2018年税前利润有望超26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