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 清华系自动化创企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2月12日 15:5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万达百货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金属切削机床销量同比下降25%;清华系自动化创企投资机会
2月12日,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吉利汽车1月总销量突破15.8万辆 创历史新高

  2018年中国金属切削机床销量同比下降25%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万达百货有限公司

  近日东方金钰实控人拟变更为中国蓝田一事引发资本市场关注。2月10日,上交所向东方金钰下发了《问询函》,函件对中国蓝田总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瞿兆玉与此前已退市的上市公司蓝田股份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质疑。而在春节之前的1月22日,被收购方东方金钰刚刚终止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正在接受证监会的调查。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